女性创业案例系列分享会第1期暨《樾读》品牌读书沙龙第1期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2

主题:品读《世界如锦心如梭》

主讲嘉宾:童杨

时间:12  14 日(周四)1400-1700

地点:南湖校区就业创业梦工厂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集咖校园

                 樊登读书会武汉分会

                 校学生会创业实践部

嘉宾介绍:童杨,CIRO 奇诺(武汉)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专注于品牌推广、平面设计、文案撰写、营销策划等工作,服务行业涉及到房地产、文化旅游、服饰、餐饮、音乐创作等。

项目简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有关要求,创建书香校园文化,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联合集咖校园联合打造《樾读》品牌读书沙龙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中提高人文素养、提升文化品味,助力中南大学子更好地创业就业。

这里有国家政策解读、创业案例交流、职场经验分享,也有文学、艺术、哲学等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讨论,在思想碰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现市场需求,把握创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