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在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雷珊 申彦妮)20171217日,由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举办的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研直播”、“伯乐学车”、“PPT车间+PPT学院”等创业项目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活动以“筑梦浙楚•双创盛典”为主题,于12月初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包括初审入围、终审答辩、颁奖盛典三个环节。经过初审入围与终审答辩,共遴选出了46支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0所武汉高校的创业项目,其中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1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8支队伍荣获三等奖,这些队伍将获得总计1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涉及科技、农业、文创等多个领域,展现了武汉学子积极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在终审答辩中,我校“研直播”项目荣获一等奖,“伯乐学车”、“PPT车间+PPT学院”项目获二等奖,“茶间”、“51学车”项目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继续积极协调包括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在内的各方资源,为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提供扶持,如免费的龙阳湖健康谷创业工位及创业配套服务等。并将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我选湖北”计划,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