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武汉市文创大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创业项目斩获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雷珊 师宁馨)20171215日上午9,首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在江岸区黄浦科技园创立方产业园7号楼路演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江岸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江岸区委宣传部、江岸区招才局、江岸区科学技术局、江岸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青年创业中心、武汉市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青团江岸区委、江岸区文体旅游局、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协办。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3677737/04232b0168254260bb9a124a5a68706b.jpg-mobile

本次大赛主题为“筑梦文创街区,创新活力江岸”,通过聚焦“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聚集文创类及传统文化的创新项目参赛,打造国内外大学生“创客”展示创业项目、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的“青春盛会”,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提供智力支撑和高素质人才保障。大赛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广大在汉学子的高度关注。共征集到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40余所高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的200余参赛项目。在各场晋级赛及半决赛后,最终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我校在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创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创业项目“码蜂窝”荣获二等奖、“十号体育”获优胜奖。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3677737/e7169afa28a54f208c8ad9beb28a7623.jpg-mobile

3c2732ccf6fa6565.jpg

  

我校创业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致力于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迈向新高度;我校学子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在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浪潮中脱颖而出,相信在未来,我校必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文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