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期“文澜小剧场”之“弓弦之舞”新年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783

演出时间:20171224日(星期日)19:00

演出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

演出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琴协会

演出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琴协会(ZUEL-VA)于2012年在晓南湖畔希贤坡前成立,是一个以“创建温馨纯净的音乐港湾”为宗旨,在广大师生赞誉与帮助下茁壮成长的新兴协会。协会每年举办的“悦动心弦”(6月)、“弓弦之舞“(12月)两场专场音乐会已经成为协会最具代表的系列演出。

派票信息:
线上:关注“社彩中南”公众号,
1220号(星期三)中午12点,向后台发送关键词“弓弦之舞”获得抢票通道,前30位可获得VIP门票,可凭短信通知在周四到五羊广场派票领取纸质票;1220号(星期五)中午12点,向后台发送关键词“弓弦之舞”获得普通票抢票通道。
线下:
1221号(星期四)12:00-14:00在五羊广场派发纸质票。

     

     备注:演出于184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演出场所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观看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