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举出席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国立 李毓)121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举出席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召开。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

本次会议按照团省委要求,选举我校出席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梁娜主持,各位团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对选举规则进行了宣读,现场各位团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了选举规则。团代表认真聆听规则、记录内容的行为展现了其对个人选举权力的珍惜与重视。表决结束后,主持人开始介绍刘紫琳、陈狮、陈立峰、陈柏峰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以供选举者斟酌,更好地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经过一番介绍后,大会所有的候选人与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都得到了客观的展示,选举者也对候选人与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为展现投票选举的公开性与公正性,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在主持人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经由团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之后,大会开始进行正式的选举投票环节。各代表团负责人到主席台领取选票并分发给代表团成员,首先由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主持人进行投票,随后各代表团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逐一有序投票。


在等待计票结果的过程中,校团委书记陈狮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陈狮书记深入浅出从为什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哪些方面、怎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方面为在座团代表进行讲解。他针对团学青年点明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并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向广大青年提出了贯彻新思想、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增强新本领、落实新要求的六点期望,重申了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广大共青团员指明了奋斗方向。


最后,经过对有效选票的统计,总监票人第一时间向大会汇报投票情况并由主持人宣布陈狮、陈柏峰、刘紫琳当选为我校出席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