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武昌区第四届公益创投大赛(创意类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和艺)20171221,由武昌区民政委、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武昌慈善总会主办,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社会创新中心承办,武昌区社会工作会协办的融侨万家 益动武昌武昌区第四届公益创投大赛评选结果公布。经过专家评选与网络投票,本次大赛共通过了10C类项目,20D类项目。其中,我校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以及经济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共收获了6C类项目资助,5D类资助,成绩喜人。

我校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有2C类项目和3D类项目申报成功。获得C类资助的项目有尼加提·雪莲花大学生阳光助老伴行服务团的志臻夕阳-阳光书画养生学堂项目,和尼加提·雪莲花育苗助学金计划项目委员会的希望绿岛,快乐成长项目;获得D类资助的项目有尼加提·雪莲花育苗助学金计划项目委员会的情系江夏,筑梦未来项目,以及尼加提·雪莲花大学生阳光助老伴行服务团的社区胶囊博物馆建设项目、老有所学——茶道文化宣传项目。此外,我校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绽放,残缺之美关爱视听障碍群体公益项目;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普法敬老,助力维权”项目、“以法律星光 暖孤独心房“项目、“志愿法讲,以动普法”项目;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沐阳光志愿者公益助残园”项目;刑事司法学院的“星火燎原传播红色历史革命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均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志愿者们致力于服务社会,为更多人送去关爱,践行志愿精神,组织开展了众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并积极鼓励和号召全校同学参与,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也在逐渐增加。本次公益创投大赛能有如此多的项目通过申请,是对我校志愿工作的高度支持与肯定,也体现了社区方面对我校各志愿团体的志愿活动的期望。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热情,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尽己所能满足居民们的需求,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