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贤之夜”迎新年校园文化活动展映会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89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团学组织改革创新,促进校园文化活动提档升级,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全面总结一年来各级团学组织校园文化成果,特举办“希贤之夜”迎新年校园文化活动展映会。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2017年“希贤杯”系列竞赛,整合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资源,覆盖志愿服务、学术创新、文艺体育等领域,学生参与比赛人数达3万余人次。此次“希贤之夜”迎新年校园文化活动展映会,是为了展现全年校园学生文化活动成果,评选表彰“希贤杯”系列竞赛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挖掘“希贤”典型故事,展示中南大师生风采,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展映会将融合微电影、情景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立体地呈现“希贤”文化特色。

二、活动时间

20171229日(周五)19:00——20:30

三、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

四、注意事项

展映会凭票入场,请到各学院团委处或校团委103办公室凭一卡通领取入场券,18:20前入场观看。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届时莅临,共庆新年。

联系电话:88386542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