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南微声音”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6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中南大学子青春风采,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南微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为70周年校庆献礼。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836日(周二)2200——2018312日(周一)1200

三、赛制安排

本届“中南微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共设海选、初赛、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发送报名邮件至指定邮箱woiceofzuel@163.com(建议复制发送)。

五、注意事项

1.个人信息:报名时需在邮件主题写明姓名(若为组合参赛请备注)、联系方式(手机号码)、QQ号码。

2.作品要求:参与海选的选手需提交一首自选曲目及一首指定曲目,指定曲目名单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发送信息“指定曲目”获取链接。

选手可在报名邮件正文添加唱吧、全民k歌等app录制歌曲的作品链接,也可将录制的MP3文件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3.关注微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 及QQ平台号@中南大团团 可获取比赛最新消息。若报名成功,QQ及微博平台会同步发布选手编号、作品等信息。(如未获取编号,则报名未成功)

唱一曲献礼七十周年校庆,歌一首添彩美丽中南校园。等的就是你!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