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贡献,用心助力——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举行医疗志愿者面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管宇佳)2018310日,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文澜楼开展了对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医疗志愿者的面试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据统计,我校约有140名学生参加本次面试,此外还有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同学一同参加

面试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签到点签到后,统一参加笔试,通过手机扫码完成答题。第二阶段为封闭式面试,为保证面试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报名志愿者被分为不同批次进行面试,身着橙色志愿者服的红十志愿者在现场的各个角落为前来面试的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

面试场外的红十志愿者们不停地忙碌着,场内想要通过面试的志愿者们也在积极地表现着。志愿者们抱着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怀着一颗奉献的心,展示着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每个人都斗志昂扬,想要为武汉马拉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让在场的面试官惊叹不已。



用心助力武汉马拉松,用双手为它画上完美的暖心之虹。带上你的马拉松之梦,做一名优秀的汉马志愿者,为马拉松的顺利举行出一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