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大“创客故事会”(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浓厚双创氛围,校团委(创业学院)决定开展中南大“创客故事会”系列创业案例分享活动。通过身边真实案例分享研讨,启发创新思维,提高创业意识,增长实践能力。第一期“创客故事会”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聆听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历,共闯创业道路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318日(周日)1530

地点: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大学生创业基地创业苗圃

三、分享嘉宾

1.周鹏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青蓝”孵化器创始人。

本科期间开始创业。九年来,周鹏捷五次创业,两次入职,两次投资。从大学边学习边创业,到毕业后全职创业;从女装到外贸鞋类,从中老年服装到“青蓝”孵化器项目;从6000元血本无归到年销售额过亿;曾捅到服装电商“天花板”,也曾助力农村电商获六百万投资。敢闯敢干的性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让他在电商创业领域小有收获。

2.黄衍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安全与工程学院本科在读,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有限公司CEO,忆年APP创始人。

大学四年,三次创业。带领团队设计多款移动端产品,大一期间即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专项赛金奖,以第一名的身份拿下七把金钥匙之一。从江城offering到火拼,再到如今的忆年,每一款产品,每一次创新,都留下了他在创业道路上求索的足迹。如今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有限公司已获得A轮融资,估值3亿。在互联网创业赛道上,黄衍博带着他的坚定与坚持,一路向前。

四、报名参与方式

        1.第五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营员按要求参加分享学习;

        2.第四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者;

        3.其他感兴趣的同学编辑“318分享会报名+个人基本信息”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创客中南”后台即可报名。

联系电话: 18086090117(胡金成)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