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十佳”“新锐”社团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43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表彰优秀学生社团在每学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五四”综合评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佳社团(含提名奖)、新锐社团评优细则》等有关规定,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拟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十佳”、“新锐”社团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422日(周日)1900

二、答辩地点

文济楼(中韩新媒体学院办公楼)201报告厅

三、答辩会内容

1.本次答辩会最终得分占学年“十佳”“新锐”社团评选总分的30%。现场答辩环节中,专家评委打分占答辩总分的50%,学生代表投票占答辩总分50%。因需要累计所有评选阶段的总分后才能确定本学年的“十佳”社团、新锐”社团名单,故最终名单将在答辩会结束后在校团委网站进行公布。

2.根据抽签确定的顺序,由各参加答辩的学生社团代表上台进行不超过330秒的答辩陈述,工作人员在230秒时进行时间提醒。展示若超时30秒以内,在答辩总分内扣除5分,超时30秒及以上在答辩总分内扣10分。

3.各参评学生社团答辩陈述完毕后,由专家评审团对学生社团代表进行提问,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超时在答辩总分内扣1分。

四、评委组成

评审委员会由专家评审团和学生代表评审团组成。专家评审团由校内外专家老师组成;学生代表评审团由学生社联成员以及各学生社团代表(每个学生社团一名代表)组成。

五、其他事项

1.到场时间

参加答辩的学生社团代表们(携带必要的PPT附件等)按照学生社联规定的时间参加答辩会彩排;正式答辩45分钟需到达候场,由工作人员讲解答辩会现场注意事项,并做最后准备。各社团评分代表需提前30分钟到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签到并熟悉评分事宜。

2.着装要求

答辩社团可根据展示内容穿着与之相符合的、能够体现社团特色的服装或者正装。

3PPT播放

学生社联将制作答辩会PPT,由学生社联工作人员负责管理。学生社团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辩PPT,由各社团安排专门同学进行PPT的现场操作,学生社联同学予以必要的协助。

答辩会PPT统一由学生社联工作人员存储于答辩会用电脑中,并在彩排时带至现场。答辩社团当天不得通过任何形式更改PPT内容

  

未尽事宜请联系:谭腾  130-2711-4316

                         黄静远  132-7708-9431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