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辩论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69

各学院辩论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我校辩论文化,培养学子思辨能力,建立系统化专业化的辩论队培训机制,现面向各学院辩论队成员招募选拔校辩论队成员,代表学校参加校内外辩论赛事,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报名者仅限学院辩论队成员,或具有一定辩论经历的研究生;

(二)态度端正,甘于奉献,能够服从辩论队安排,参与完整的授课训练和校内外辩论赛;

(三)对辩论文化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具有一定的辩论能力和知识储备。

二、选拔方式

(一)学院推荐

以本学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思辩中南”校园主题辩论赛的排名为依据(详见附件三),前四强每院可推荐2人,其余学院每院推荐1人。各学院自行组织考核,确定推荐的辩手直接进入校辩论队。

(二)自主申报

未获得直接推荐的学院辩论队队员或本科阶段具有辩论经历的研究生可自行报名参加校队的选拔考核,通过面试考核后进入校辩论队。

  

三、报名要求

(一)自主申报填写两份报名表(附件一)交学院辩论队,由学院辩论队统一提交;

(二)学院辩论队将推荐辩手及报名选手相关信息汇总并填写学院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于42318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学术部邮箱(zuelxs@163.com),纸质版于42414001700交至新体育中心109校学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缪洋 15927324603

李婧 15827090151

附件:

附件一: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二:学院汇总表.docx

附件三 2017年希贤杯辩论赛排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辩论队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