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志愿服务工作治谈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雪 摄影 何雪)515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万磊、招募培训处副处长吴艳丽、管理调配处副处长阮航一行前来我校洽谈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国际交流部部长徐文健,校团委书记陈狮,教务部副部长范丽萍,学工部副部长吕宗瑛等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由武汉市承办,计划从在汉高校学生中选拔五万名赛会志愿者,此次洽谈会主要针对我校第一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及相关保障问题进行商讨。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军运会宣传片和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介绍视频。万磊部长对于学校成立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领导专班及志愿者选拔标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从各方面全力配合,优中选优。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表示,学校将按照执委会要求积极配合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确保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圆满地完成。双方也就志愿者培训时间与课程安排冲突,志愿者男女比例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我校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