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骨干志愿者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记者 郭庆康 摄影 何雪)518日中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骨干志愿者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新体106召开,校团委范献龙副书记、校团委林晶晶老师,以及校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校庆骨干志愿者等参加本次工作例会。


我校70周年校庆将于2018年金秋举办。此前,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流程公开招募了11名校庆骨干志愿者,参与到后续的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

范献龙副书记向顺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的校庆骨干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在做好角色互换、增强纪律意识、树立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提出希望,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在人生历程中留下值得回忆的一段经历。


林晶晶老师结合校庆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校庆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对做好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志愿者协会骨干郭庆康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方案(讨论稿)》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讨论稿)》,围绕志愿者基本条件、招募流程、培训计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完善了《方案(讨论稿)》、校庆志愿服务各工作组计划、进程安排等。

据悉,我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为中南大70周年校庆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志愿正能量。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