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期“文澜小剧场”之音乐文学小说—用时间探寻心灵自由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0

演出时间:20185 31日(周四)晚七点

演出地点:首义文汇楼报告厅

演出嘉宾:王希翀

活动介绍:

本次试听分享会王希翀将与我们分享他的新书《我的时间里住过你》,书中的故事无一例外都契合音乐的旋律,细致入微,镌刻着美,用一颗最努力的心,合上那些机缘与人性,去证明幸福的不易。他把阅读与音乐结合起来,让我们感受其中的乐趣,感受音乐与文字所结合的魅力。

嘉宾介绍:

王希翀——才子型作家、作曲家,“音乐文学小说”首创,文学博士,成长于音乐世家,2016年荣获首届海峡两岸新锐作家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登上当当网影响力作家榜;2014年荣获湖北音乐年度风云人物,长期担任郎朗、莫文蔚音乐会执行总监。2017年担任湖南卫视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音乐总监,与易烊千玺、李健、何炅等合作。

已出版作品音乐小说《挥霍年代》,音乐散文《世界多一位Mr.Me》,长篇小说《独自遗忘的岁月》。

配乐院线电影《康定情歌》、《三个未婚妈妈》、《昨日再现》。其最新配乐大电影,被称为女版建国大业的《那些女人》将于20189月全国公映。

王希翀最新“音乐文学小说”《我的时间里住过你》,中信出版社出版,已于全网开售。

备注:演出当天1820开始入场,1850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会场内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