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中南”2018送毕业生大型管乐交响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229

                   

演出时间:201867日(星期四)1900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南湖校区)

演出团体:校大学生管乐团

指挥:燕冲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管乐团成立于2003年,由学校团委直接指导,由该校西洋乐器特长生、爱乐者组成的学生组织,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的正式器乐演出团体之一,也是湖北省第一支高校交响管乐团。乐团现有团员80余名,以充满激情的“爱乐精神”而闻名,在湖北省高校乐团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曾获得湖北省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和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甲组一等奖,2015年获得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甲组二等奖,2018年获得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甲组二等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管乐团,在湖北省高校中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爱乐中南”是由校管乐团演出的大型管乐音乐会,此音乐会以送毕业生,传递爱乐精神为主题,于每年六月举行。


     备注:我校学生凭票入场,18:3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会堂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