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赵金旭 摄影 赵金旭)614日,我校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在首义、南湖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经过之前的网络报名,我校志愿者协会共收到1200多份报名表,根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经校团委、校志协初审,最后共选取了560名志愿者参加面试活动。此次面试共划分为七个考场,每个考场配有三位评委,其中有一位英语专业评委老师,一位职能部门老师,一位校志协(研支团)骨干成员。

       下午两点,收到面试信息的学生已经来到候场室等待面试,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英语口语考核和评委提问三个部分,每位面试者需在三分钟时间内完成面试内容。尽管面试要求严格,参与的同学还是落落大方,从容应试;在英语口语测试时,流利的口语也让人不禁叹服,显示出了作为一个优秀志愿者应有的素养。

      在校团委和校志协的号召下,广大中南大学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自己能为军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相信有了广大志愿者的参与,军运会一定会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