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院又添校外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司铎刘诗卉学生记者吴长青)722号上午,我校创业学院与中龙控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校外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东湖之滨光谷保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中龙控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裁文中兵先生,中龙控股虾皇事业部总经理王选成先生、我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一开场,主持人简要了介绍活动内容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在接下来的授牌仪式上,创业学院有关负责老师代表创业学院授牌并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王选成代表中龙控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接牌,并受聘为我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

大学生校外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是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我校学生搭建校外企业创业实践锻炼平台,在政院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一种积极尝试。创业学院接下来将努力建设更多校外实践基地,为我校学生创业实践提供更丰富的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