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0

各区科技(科经、科产)局,武汉开发区经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的通知》(网址: www.hbstd.gov.cn/tzgg/wjtz/71431.htm) 要求,武汉市科技局负责本辖区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申报的审核推荐工作。为及时规范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自主申报

凡符合省科技厅《通知》中申报条件要求的创新创业企业,均可登录“湖北科技双创云平台” (http://220.249.102.10:9002/),点击首页页面右侧的“项目申报”,选择“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于2018825日前进行申报,并在线填写《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申报书》(见附件);

二、孵化器、众创空间协同推荐

各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积极发动、支持在孵企业进行申报,协助核实相关情况,并在《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申报书》相应栏目盖章推荐。所有在线申报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3份,829日前交所在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

三、各区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发动、审核推荐

各区科技局要从服务高质量发展、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推进辖区科技型企业梯次成长出发,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组织孵化器、众创空间做好协同推荐工作。 各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于93日前将盖章的推荐函(或推荐汇总表)及项目申报材料2份报市科技局。

四、市科技局抽查复核、集中推荐

市科技局对各区汇总推荐的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抽查复核,于97日前正式行文,向省科技厅进行集中推荐。

联系人:市科技局政策法制处(武汉科技大厦1612室) 李轩 027-65692204 电子邮箱:kjjfgc@163.com

  

附件: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申报书.docx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