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武汉首届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有关学生团队:

      现将《武汉首届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做好大赛的组织动员工作。

                                                                                                           校团委

                                                                                                     2018年10月12日

 

武汉首届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绿色邮政真情传递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181098:00时(北京时间)至201811417:00(北京时间)截止。

  作品评选:2018115日至116日(初评)

2018119日至1120日(网络评选)

            20181121日至1123日(专家终评)

  获奖公布:20181127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二)联办单位:武汉市各高校、楚天都市报社

(三)承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

四、参赛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道德规范标准的设计稿件均可参赛。

2.参赛作品版权真实有效,并签署版权免责声明。上传作品时,必须准确填写作者真实姓名等个人信息。

3、设计方式:手绘、平面设计、书画、雕刻。

4、只接受明信片广告面投稿,请勿在作品正面署名。

5、题材范围:

--书香校园:以校园风景、人物或事件为题材

--激情运动:结合军运会,展示大学生运动青春为题材

--传统节日:以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端午节等中外传统节日为题材。

6、可以个人或多人合作参赛,合作参赛总人数不得超过三人,并需指定一名队长。

7、参赛作品均不退还。

(二)作品要求

电子图稿:

1、上传图片大小148mm*100mm

2、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稿样式见附件)

手绘、雕刻图稿:

1、图片扫描尺寸不超过210mmX297mm

2、表现技法不限,油画、水彩、水粉、铅笔、粉笔、马克笔、钢笔、剪纸、印章等均可。

3、手绘、雕刻、印章图稿请自行扫描后发送至大赛征集邮箱。

4、作品接受单枚和多枚套系两种方式,其中套系限定2-6枚。

5、作品除图稿外,必须注明设计说明。

(三)参选作品需提交的资料

参选者应提交设计图稿电子版及参赛个人(或团体)信息一份(包括姓名、学校、联系方式和简单的作品介绍。)

作品提交邮箱youzhengzhengji@126.com,邮件名称注明“武汉首届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参赛作品”。

(四)参选作品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2
、所有参赛作品应符合中国法律和道德规范的要求。

3、参选者在参选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五、参选办法

(一)参选者不需缴纳报名费。

(二)投稿时间以参赛人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六、参选作品的评选和决定

1.送交作品完好,符合参赛规则要求。

2.技法熟练,表现手法有创新。

3.由主办单位组织初选、线上海选及业内专家评选,最终评出大赛获奖作品。

七、投票方式

1、大众网络投票时间

2018119日至20181120

2、投票渠道

关注公众号“武汉集邮”,选择菜单:设计大赛>>投票抽奖,进入投票专区。

3、投票要求

1)、每个微信用户可对多个作品同时投票,每个作品每天限投一票,第二天可重复再投;

2)、大众投票需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自己真正认可的作品,组委会将对于恶性刷票行为采取法律手段。

4、投票抽奖

投完票后均可抽奖,有机会获以下大奖:

一等奖10:凤眼电影票二枚(价值60元)

二等奖50:2019己亥年生肖小版票邮折一套(价值39元)

三等奖100:《创业我们创什么》图书一本(价值30元)

八、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最佳艺术、最佳人气、最佳套系奖各1

奖品:智能手机一台(价值人民币3000)、获奖证书、获奖作品明信片100枚。

——入围奖5

奖品:智能语音音响一台(价值人民币1000元)、获奖证书、获奖作品明信片100枚。

——优秀奖10

奖品:丝巾套装礼盒(价值人民币500元)、获奖证书、获奖作品明信片100枚。

——鼓励奖20

奖品:蓝牙耳机一副(价值人民币200元左右)、获奖证书。

九、获奖须知

(一)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多人参与创作的作品,其奖励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分配。

(二)对于入围作品,组委会将通过邮箱发送《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信息表》及《明信片设计校园征集大赛活动承诺书》各一份,由创作者下载后,正确填写纸质相关信息并亲笔签署,同时参选者应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创作者不止一人的,应提交所有创作者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组委会将奖励交付获奖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参与创作不止一人的,将奖励交付《信息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最靠前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四)评选揭晓后,组委会将在武汉集邮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及创作者名单。

(五)颁奖方式:
 1
.颁奖大会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获奖者应出席颁奖典礼,如因故不能参加,应以书面形式通知大赛组委会或委托他人到场领奖,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十、参选作品权属

(一)参选者向组委会提交的参选作品,视为参选者接受组委会的委托创作参选作品;已被选中作品,其著作权归组委会独家所有。组委会对参选作品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一切著作权(署名权除外)。

(二)组委会有权以任何形式永久使用参选作品,未经组委会同意,包括参选者在内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参选作品。

(三)组委会有权对参选作品作任何形式的修改而无须征得参选者的同意。

(四)组委会以任何形式使用参选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归组委会所有。

(五)组委会除根据本征集方案的有关规定向有关参选者支付奖励外,将不再向参选者支付任何报酬和费用。

(六)参选者不得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向组委会主张分享其参选作品的利用所带来的利润或者其他利益。
(七)为本次征集活动提供征集奖励、评审等相关费用的,为权属所有人。

十一、其他

(一)本征集方案为要约,任何参选者根据本征集方案在指定的时间内向组委会递交参选作品及其相关文件资料的行为,均视为其接受本征集方案的所有条款。

(二)组委会对包括本方案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组委会进行解释。

(三)参选作品若有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由参选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附件:明信片规格及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