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紫菱 彭婷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以及“两会”精神,丰富我校学生会成员的理论知识,提升成员思想素质,我校学生会于4月13日顺利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随行指导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学生会权益部王斯妤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学生肃立,面对团旗齐唱团歌、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进入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纪念馆内,了解党史党情、重温红色记忆。参观大武汉1938》主题展览时,讲解员给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八路军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带领大家回顾了抗日战争的峥嵘历史。随后,同学们自行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董必武和叶剑英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的地点,领悟其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同学们来到美丽的汉口江滩,进行团队协作素质拓展活动。小组拍照打卡和“疯狂的设计”拼字活动等团队协作展示加深了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的团日活动的素质拓展环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