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志在四方,心系中南”爱心五月行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婷)428日至511日,由校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志在四方,心系中南”爱心五月行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绿色环保的理念,倡导毕业生“绿色离校”。

       在59日、510日晚,“物尽其用,绿色离校”夜市活动在南湖校区旧体育场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将前期募集的毕业生闲置物资进行义卖,也有毕业生亲身参与到义卖过程中,此活动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了物资共享平台,收效甚好。


       511日,“微小义卖,浓厚温情”义卖活动和“传递爱心,你我有责”义演活动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顺利举行。在义卖活动中,不少同学都慕名而来,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志愿者们则在一旁热心地向其介绍物品。各院志愿者协会也积极组织义卖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在DIY彩绘专区,志愿者们在空白的帆布袋和面具上绘制各种精美的图案,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购买,志愿者们还接受同学们的来图定制,与同学们一同作画,现场十分和谐。


       义演活动进行时,同学们都沉浸在悠扬的乐曲当中,后续的知识抢答环节充分调动起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为义卖助力。

       傍晚时分,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签下名字留念,第十二届“志在四方,心系中南”爱心五月行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之前传递了环保与公益的理念,掀起我校环保与公益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