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不离别”2020年送毕业生晚会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0

 蝉鸣花开,仲夏将至,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悄然来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校团委研究决定以现场直播和节目录播的形式举办2020届线上送毕业生晚会。为打造精品晚会给广大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青春不离别”2020年送毕业生晚会视频节目征集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5月30日至2020612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

三、视频节目要求

(一)内容形式

1.参与投稿的视频节目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表达对母校的不舍或对未来的期盼,充分反映青年学子爱国爱校的饱满热情与奋发向上的青春面貌。

3.鼓励各种艺术形式的展现,包括: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戏曲类等。可结合当下时事热点,紧扣活动主题同时力求突破传统框架创新节目内容形式。

(二)其他要求

1.视频时长:2-10分钟

2.视频规格:1920×1080像素(1080P全高清)以上

3.视频格式:MP4

四、投稿须知

请投稿人在截止日期前将《2020年送毕业生晚会节目报名表》(见附件)和节目视频发送至邮箱:3071652577@qq.com

 

联系人:陈 荻  15623230336

       赵子月 18608936326

 

附件:2020年送毕业生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美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