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厚德杯”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669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大力支持、培育优秀志愿公益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信息化,积极营造全校关注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将举办我校第五届“厚德杯”青年志愿公益大赛项目大赛线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85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培训形式

       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ID597 784 954

      三、主讲嘉宾

       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科员  程斯玮

      四、培训对象

       第五届“厚德杯”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参赛团队负责人及代表、各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代表。

      五、培训内容

       志愿服务基础通识、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申报答辩技巧等

      六、注意事项

       1.各有关团队和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至少安排两位人员参加培训会,届时将组织签到。

       2.请参会人员提前下载、更新腾讯会议,并保证网络和设备状况良好。

       3.培训当天需提前20分钟进入指定会议室,十佳项目代表请按照“项目名称+姓名”修改名称,其他组织代表请按照“组织名称+姓名”修改名称。

       4.培训期间请不要随意打开音频设备,以免影响培训进程,如在培训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李晓萱  宋雅婷

        联系电话:18972797168  13667107100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2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