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25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孙嘉敏2020年8月9日晚7:00,“我敢闯,我敢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答辩会在腾讯会议成功召开。本次大赛邀请到十位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张沪寅,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余文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白玉,湖北工业大学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高泽金,光合无限营销有限公司CEO,武汉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丹,武汉承胜创投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浩,武汉科政通创新科技中心的副总阎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邓松和本次评审委员会的主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汉慧。此外,团委副书记兼创业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司铎团委及创业学院指导老师潘芳也莅临了答辩会。

本次大赛分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共15个项目参与答辩。答辩采用“4分钟陈述+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各团队依次参与答辩,通过精彩的PPT充分体现出项目的技术创新、社会价值、团队协作、市场前景和非遗文化等优势。专家评委从专业的角度对各团队进行了相关提问和以及较为犀利但又关键中肯的点评,对各个项目提出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本次评审委员会的主席邓汉慧对本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对到场的评委嘉宾给予了感谢,对各个团队寄予厚望,并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希望每个团队都可以走更高更远,更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创业比赛可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