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全校志愿者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我校优秀志愿服务成果及志愿服务风采,动员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征程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校园中蔚然成风,加强学校、社区、社会志愿服务意识,增加我校与外校志愿者协会的沟通交流,促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创新发展,经校团委、校志协研究决定,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三月春“锋”志愿兴,五育共助青年行

二、活动时间

2023325—26

三、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三月春‘锋’志愿兴,五育共助青年行”为主题的嘉年华路演活动

1.活动简介

搭建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平台,通过各志愿服务组织展示优质活动,促进各公益组织的交流协作。同时以“五育融合”特色站台、心愿墙、志愿之声活动等形式让更多同学了解参与到校园志愿活动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此外,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我们还将开展志愿之声等系列活动。

2.活动安排

325日,首义校区南运场

3月26日,南湖校区西北环湖操场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指导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加强对各项活动的组织、指导和准备,积极配合开展好本次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系列活动。

(二)认真总结,全面展示

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认真总结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和特色做法,精心准备项目路演,全面展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成效,力求取得实效。

(三)广泛动员,形成合力

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积极动员全校各类公益服务项目团队、全校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活动之中,共同交流志愿公益服务心得体会,分享项目经验,共同推进学校志愿公益事业。

 

联系人:时思柔 张晶晶

联系方式:18103388830  19571276991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

20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