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明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暨决赛答辩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申报团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明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章程》相关要求,校团委、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匿名评审,共遴选出创新类42个、创业类30个项目进入决赛(见附件1、附件2,按负责人姓氏笔画排序)。现将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33014:00

地点: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路演厅(创新类)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1号会议室(创业类)

二、决赛形式

决赛将采取线下PPT展示+评委提问的形式,PPT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3分钟。

三、决赛要求

十八届挑战杯中可申报的参赛作品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的作者限本专科生。哲学社会科学类支持围绕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 5 个组别形成社会调查报告。字数要求参赛作品每篇在 15000 字以内。

相较于第十七届挑战杯,第十八届挑战杯在类别上取消了哲学社科类学术论文类,哲学社科类社会调查报告类中取消了战疫行动组别。

进入决赛的项目作品如出现类型和字数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请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附件3)的要求,在本次决赛材料提交时进行更正。

进入决赛的个人或团队于20233291200前将PDF版本的项目作品、答辩PPT(不多于20页)、汇总表打包发送至创业学院邮箱:ZUEL_EA2022@163.com(创新类作品与PPT命名格式为:项目序号+创新类+类别(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或科技发明制作+项目名称;创业类作品与PPT命名格式为:项目序号+创业类+项目名称。压缩包与邮件命名为第九届明理杯决赛创新类/创业类+项目序号+项目名称)。

请进入决赛团队加入通知QQ群,创新类QQ群号:416969076,创业类QQ群号:553576696(进群备注为“项目序号+项目名+姓名”)。

决赛入围名单公示时间为2023324-3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邮件形提交至创业学院邮箱:ZUEL_EA2022@163.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胡老师:027-88387142

 妍:15231716985

李昕彤:13730426205

联系邮箱:ZUEL_EA2022@163.com


附件1:第九届“明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类决赛入围名单.xlsx

附件2:第九届“明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类决赛入围名单.xlsx

附件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pdf



校团委(创业学院)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