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赛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5

根据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China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Competition on Energy Economics,以下简称“大赛”)赛事安排,将于2024328日举行湖北赛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赛,校赛优胜作品推荐入围湖北赛区区域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2024328日下午2

文澴楼智慧教室612614

(三)比赛形式

1、采取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线下答辩,不答辩的参赛队作品视为弃权。

2、请参赛作者提前30分钟到会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和分组,并拷贝展示作品的PPT等资料。

3、校赛评分规则与本届大赛国赛评分规则保持一致。每组评委3名,评委不能是同组作品的指导教师。

4、所有参赛队伍论文展示不超过8分钟,问答环节不超过10分钟。展示PPTPDF)封面信息需要包含组别(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作品类型(研究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创新创业设计类/泛能源大数据类),但不得显示作者和指导教师信息。

5、英文论文的PPT以中文展示,图表和公式可用英文,演讲为中文。

6、本次校赛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按作品评分高低顺序排序,取前40%作品入围区域赛。

7、其他未尽事宜将根据大赛规定和组委会通知在“中南大能源经济创意校赛”QQ群(674980325)发布。请参赛队长或队员加群并关注。

(四)联系方式

校赛组委会联系人:张燕

邮箱:z0005352@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