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希贤杯”小团夜跑系列活动之童年回忆专场活动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74

全体师生: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开展2024年“希贤杯”小团夜跑系列活动之童年回忆专场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二、时间与地点

20243301830-2000环湖足球场(南湖校区)  

活动视天气情况顺延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童年回忆”为主题,设置了趣味横生的童年小游戏,集趣味性、群众性为一体。本次活动通过完成小游戏可兑换丰富的奖品,活动参与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加分,二课报名操作流程如下:企业微信-工作台-万能广场-实用工具(第二课堂)-搜索“2024年童年回忆主题专场夜奔活动”-点击报名,即报名成功。具体活动信息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QQ号“中南大校体”(2043645149)发布。

       四、活动内容

     (一)跑步流程

       参与的同学可在活动时间内进行个人夜跑。

     (二)具体流程

       1.套圈游戏

1)游戏规则

将童年贴纸、发光弹弓、发光手推飞碟、童年小零食按由近到远的顺序摆放在地上,活动参与者站在固定线后进行套圈。

套圈所用的圈需要用当晚在场内夜跑的公里数进行兑换,每200m兑换一次套圈,上限十次(即上限2km),由工作人员对夜跑公里数进行查验核对。

2)兑奖方式

套圈所得物品归活动参与者。

       2.童年小游戏

1)跳房子

2)踢毽子

3)萝卜蹲

4)投壶

       3.童年小卖部

1)参与童年小游戏可获得对勾在童年小卖部兑换奖品。

2)兑奖规则

集齐两个对勾,可兑换泡泡胶一个或童年小贴纸三张。

集齐三个对勾,可兑换童年小贴纸六张。

集齐四个对勾,可兑换童年小零食一份。

集齐五个对勾,可兑换发光弹弓一个。

集齐六个对勾,可兑换发光手推飞碟一个。

       五、报名与签到

       (一)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线下可直接在活动时间内到场参加。

       (二)签到方式

本次活动设置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加分,线下扫码签到可获得二课加分,具体方式如下:

1.签到时间

20243301830-2000

       2.签到方式

活动期间在南湖校区环湖十一人制足球场所设固定点扫码签到,入场后扫码成功即视为签到成功。

       六、注意事项

(一)参与师生需身体健康,有运动锻炼基础,视自身身体情况合理参与活动。

(二)参与师生请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秩序,文明参与本次活动。


联系人:包嘉懿13922460542

张慧妮177733568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