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希贤杯”系列竞赛各学院积分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01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各协会:

2023年“希贤杯”系列竞赛涵盖了“清风妙笔书廉心”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思辩中南”校园主题辩论赛、“英采中南”新生辩论赛、“奋斗的我,最美的国” 校园朗诵大赛、“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模拟政协提案大赛等9项赛事 。依据“希贤杯”系列竞赛加分细则(详情见附件一),以学院为单位计算总积分,现进行公告(详情见附录二)。

2023年“希贤杯”系列竞赛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圆满落幕。

如对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校学术部(zuelxs@163.com)进行反馈。

联系人:毛一帆:15880776652

冯可儿:13134200510

附件12023年“希贤杯”系列竞赛积分规则.pdf

附件22023年“希贤杯”系列竞赛各学院积分表(修正版).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