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又称“学生舆情与新媒体中心”)是校团委的直属职能机构之一,致力于学生思想引领,关注我校青年的思想动态,掌握学生舆情走向,同时代表广大团员青年发声,以新形式新样态展现我校广大青年青春风貌。

 校团委宣传部组织架构明晰,下设综合办公室、新媒体工作办公室、新闻工作办公室、舆情工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办公室、网络影视办公室6个部门。综合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部门工作,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新媒体工作办公室通过运营微信、微博、QQ等校团委官方新媒体平台反映青年动向;新闻工作办公室通过新闻宣传、主题专访等方式讲述中南大青年故事;舆情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舆情调研和校团委网站维护等工作;艺术设计办公室通过平面作品设计,创作团属新媒体形象“文三水”,配合宣传工作开展;网络影视办公室通过拍摄制作专题视频作品,创新宣传方式。

 校团委宣传部将继续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化、多元化,传播党团最新政治理论,做好思想引领;同时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团员青年,积极发挥作为联系广大团员青年与党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办公室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新体10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