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星级视频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3

各院分团委、团总支:

   为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促进寝室成员的团结与互助,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规范学生文明行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在全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校团委拟开展2014-2015学年“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评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326日——2015430

二、评建对象

   全日制普通本科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寝室。

三、活动安排

   (一)学生报名及作品搜集阶段(201548-414日)

   1.各参选寝室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评选标准》(附件1)的具体要求参与评选。

   2.各参选寝室须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报名表》(附件2)并准备相关参赛视频。

   (二)作品评选阶段(20154月)

   1.此次评比活动验收工作分为两个部分:工作组将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寝室生活视频创意风采大赛”评选标准》对参赛寝室进行评分;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对上传作品进行大众投票,综合得分前十的寝室获得“校级@@之星文明寝室”称号。

    2.文明寝室之“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工作组成员由校学生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负责人,各院学生代表组成。

四、表彰及奖励办法

   1.评选结果将于427日—29日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2.校团委将于2015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上对获得“校级文明寝室”称号的寝室单位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五、活动要求

   1.各院分团委、团总支、学生会要积极配合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的举办;学校文明寝室相关工作组要接受全校监督,听取各学院意见;学校文明寝室相关工作组成员要以认真负责、公正公平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2.各学院要大力宣传在本学年“校级文明寝室”评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其榜样作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构建文明校园;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办公室,电话:88386542

 

 

附件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文明寝室星级视频风采大赛评选标准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星级视频风采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