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社团星级评定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919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相关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有序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学生社联)对学生社团的监督和管理作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发展优秀校园文化。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团星级评定细则》的相关规定,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由学生社联组织开展第一季社团星级评定的材料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1.材料报送工作以官方提供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细则》为指导,报送材料分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类。

2.纸质版材料为挂靠单位评价表(详见附件二:挂靠单位评价表和挂靠单位评分细则);电子版材料须含报送社团20159月——20178月的基本概况(详见附件一:社团基本资料表)、社团章程、组织机构、新媒体建设情况、财务管理收支情况、社团奖惩记录、社团发展规划、社团活动相关证明、团支部建设情况等相关材料。

  二、材料格式要求

  电子版材料内容须使用Word2010排版,纸质版材料须采用简装A4纸黑白双面印刷;材料正文部分使用仿宋_GB2312字体,四号字体,行距为固定值23磅,段落格式为首行缩进2字符,附图片处须有相关注释;电子版材料统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同时文件名称应注明社团名称。

  三、材料字数要求

  每一学年的材料不得超过5000字,相关证明材料本着精简节约的原则可酌情添加附件。

  四、报送方式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生社联工作组公共邮箱zuelslswb@163.com,纸质版材料上交至学生社联办公室(新体109室)

  五、报送时间安排 

材料类别

 报送时限

报送时间

 电子版

 2017.9.8—2017.9.15

全天

 纸质版

 2017.9.11—2017.9.15

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六、注意事项

1、所有正式成立社团,均需报送材料。材料撰写可参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细则》。

2、材料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一律退回整改;逾期未报社团,将自动评定为一星级社团。

3、本次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如有疑问,请致电。

  联系人:余秋廷

  联系电话:027—88386542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九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细则.docx


附件一:社团基本资料表.docx


附件二:挂靠单位评价表和挂靠单位评分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