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文澜小剧场”之“中南情·德宏美”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4

 

 

   承办方:校团委

 

   协办方:校学生会文艺部 

 

   演出时间及地点:1026日(周日)晚7点,艺体中心音乐厅(南湖校区)

 

   演出简介:云南省德宏州是一个少数民族民族为主居住的地方,自然风光秀丽,民风民俗淳朴。近年来,我校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交流,积极促进民族友谊,也给我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少数民族的风俗的机会。本周日我们也将把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和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搬上舞台,让观众欣赏到祖国西南边陲德宏州的无穷魅力。

   演出节目:《彩云之南》、《美梁河》、《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等

 

  更多节目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或关注腾讯微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 
  备注:我校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免费入场。18:20开始入场,1850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音乐厅内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