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首义“社团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1-30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刘畅、朱闻、宋春蕾)“感受社团风采,分享别样特色”。20141127日晚7时,我校第一期首义社团推介会在文泽楼30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希贤国学社、三木森环保协会、首义话剧社及极限飞盘协会四个优秀社团协办,旨在为首义校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地了解各社团文化的平台,创建更美好的社团文化环境。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推荐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与社团和到场观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各社团分别进行精彩展示。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希贤国学社社员着汉服登场,惊艳一片。而在视频《礼仪之邦》中,广袖轻舒、衣袂翩翩的汉服再次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随后,国学社社员们还对汉文化进行了简单又不失风趣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国学精粹有了大致的了解。最后,一段在“社团巡礼”上惊艳全场的《洛神赋》表演视频,也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的浓厚魅力。

    

“我们一直在行动,环保,力所能及之事从未放弃。”三木森环保协会通过播放环保视频的形式,给同学们介绍了不少的环保小知识,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所组织、参与的如全球气候变暖、绿色出行、走进白鳍豚馆、地球一小时等活动之意义所在。在展示的末尾,他们以一段幽默逗趣的社团宣传片,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

   

“话剧是来源于对生活的浪漫。”首义话剧社社员们的介绍自然离不开精彩的表演,从《雷雨》、《日出》到《恋爱的犀牛》、《你好,疯子》,每部话剧都充满了魅力,他们在现场的演出也毫不逊色,让同学们在一阵阵欢笑中感受到了他们对表演的热爱,同时传递着社团“以我非凡魅力,演绎精彩人生”的宗旨。                                                                   

Air woo,对自由的追求和呐喊。”极限飞盘协会最后出场,在此之前,一些同学压根就没有听说过飞盘这项运动,经过社员们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飞盘这项鲜少听闻的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大家振奋人心的口号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展示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谏言献策,希望今后的推介会在创新中不断进步、不断丰富。最后,第一期首义“社团推介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推介会,同学们对我校社团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大家更全面地感受到了学生社团文化的氛围。相信本次推介会能为我校社团在首义校区的活动开辟全新的局面,促进我校社团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