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国家话剧院《谷文昌》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95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时间:2018424日(周二)晚7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

演出剧目:《谷文昌》

演出简介:

中国国家话剧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拥有雄厚的艺术创作资源和辉煌的戏剧文化传统,以创作和演出高质量、高品位的古今中外优秀戏剧作品为己任;致力创造精品、重视人才培养、锐意开拓市场;竭力为广大人民观众奉献世界和民族的先进戏剧文化硕果。

此次演出剧目《谷文昌》以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期间,对党忠诚,心系百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让"荒岛"变为"宝岛",为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歌颂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着力刻画了一位既具有坚定党性又充满温暖人性的共产党人崇高的人格魅力。从民众尊称他为"谷公"的一片深情和崇高的礼赞中,彰显出谷文昌同志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该剧公演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受到中外人士的高度赞扬。其在海外的演出,为增进中国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文化艺术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

派票信息:2018422日(星期日)1230 南湖校区五羊广场

派票时间:

备注:演出当天观众请凭票入场,1820开始入场,1850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会堂内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感谢您的配合。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