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结项深度辅导暨第五期“创业训练营”开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3

各院团委(团总支)、创业团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73月启动以来,经过大赛项目申报、初审、中期审查等环节,共有22个创业项目获得立项资格。按照大赛的有关通知要求,竞赛组委会拟于1126日对立项的22个项目进行结项深度辅导,同时举行第四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结业暨第五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开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22个立项项目;

 2.第五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学员;

 3.第四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优秀学员。

二、时间地点

 1126日(周日)下午14:30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活动流程

 1.为第四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2.创业学院副院长邓汉慧教授讲话。

 3.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项目结项深度辅导

四、有关要求

(一)创业训练营学员

 1.第四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优秀学员准时参会;

2.第五期“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营首义校区学员请于26日(周日)中午13:00在中南楼前统一乘车前往南湖校区创业基地,南湖校区学院请于13:50在新体育中心创业基地北通道集合,参观创业基地。13:15分参观结束后统一前往图书馆报告厅参加活动。

(二)明理杯结项项目

1.有关会议。1121日中午12:30创业沙龙,召开明理杯结项有关事项工作会议,请明理杯立项团队负责人参会。

2.结项辅导。22个结项项目围绕项目简介、项目进展、发展瓶颈及后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准备PPT汇报材料,并于112512:30前上传至组委会工作邮箱znufe_cyxy@163.com,文件命名为:XX项目结项答辩PPT。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文件一经上传不得修改。

不尽事宜,可电话咨询:02788387068

创业学院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