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周梦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面试顺利进行,此次面试共分两场,南湖校区场于66日在文澜楼进行,首义校区场于69日在文泽楼进行,共有524名候选志愿者参加本次面试,本次面试旨在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选拔一批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为军运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本次面试由团委老师、外国语学院老师或研究生以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评委,包括自我介绍、英语口语考核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候选志愿者们为此次面试做了充分的准备,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对答如流,向评委们展现了自身综合素质及成为志愿者的强烈意愿。

       通过本次面试成功入选的志愿者将成为光荣的小水杉,代表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的形象参与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当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