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荆门市青少年暑期“希望家园”公益项目推介暨大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80

       (通讯员成韵洁)2019年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公益项目推介暨大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于613日下午3时至5时首义校区30号楼305教室成功举办。本活动共有238名志愿者参加,旨在积极响应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建设活动号召,助力农村青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培训活动正式开始时,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荆门市宣传片《这就是荆门》和2018年支教纪录片《大城小爱》,对本次的支教活动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团荆门市委学少和青少年权益维护部干部周梦玲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具体安排情况,强调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对志愿者们最为关心的吃住行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湖北荆门德艺学校(碧桂园校区)副校长刘涛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课堂管理的有效方法和技巧。志愿者们对小学的课堂教学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望自己能在不久之后的支教活动中,与荆门当地的孩子们共同学习进步,度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暑假。


       最后志愿者们自由提问,老师们也认真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至此本次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会,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希望家园”支教活动,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暑期的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