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路演答辩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韦益 刘士刚)20191014日,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路演答辩会于湖北省荆门市凯莱·世纪大酒店十七楼会议室举办。本次答辩会议有来自湖北各大高校及社会机构、社会服务组织共计31个项目参加。这些项目从一百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通过初试进入本次答辩会。


       10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赛团队成员钟开炜、邓媛媛、何媛媛、翟静、段璎钰、马中宁、艾雯和韦益在校团委吴昊老师的带领下抵达答辩会场。根据活动主办方的安排,当日下午进行了答辩会彩排,各参赛项目负责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1014日上午进行答辩会。主持人首先介绍与会嘉宾以及答辩会评委,随后嘉宾发言、各参赛项目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汇报及项目答辩。


       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大学生阳光助老伴行计划项目委员会开展的“用‘夕阳’点亮‘朝阳’计划”、爱鲸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超可持续绿色智慧校园”项目是本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入围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的两个项目,分别由何媛媛、段璎钰两位同学上台进行项目汇报及答辩。对于“用‘夕阳’点亮‘朝阳’计划”项目,评委提醒项目组成员做好资金来源和去处的记录,使项目能够持续发展,充分实现公益创业项目的“造血”功能。


       答辩会已经结束,比赛结果暂未公布。在此,希望我校参与答辩会的两个项目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仍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矢志服务,传递温暖,展现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风采。让我们携手播撒爱的希望,共同踏上阳光青春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