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遴选预接收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702

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考核等程序,并经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初步遴选产生15名同学为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遴选预接收人选,5名同学为预接收替补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一、   预接收人选(1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彬玉(女)

韦雨荷 (女)

付贵友

 帅

 凡

谷方静(女)

承嘉欣(女)

赵雪倩(女)

相里明霞(女)

徐慧雯(女)

 野

高雅恬(女) 

蔡佳佚 (女)

鲜于乐洋(女)

 

二、   预接收替补人选(5人,按综合考核成绩排序)

                王智健       程(女)          刘心远    崔媛媛(女)

三、有关事项

1.以上通过考核的预接收人选,需提交由所报考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人签署同意意见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预接收工作反馈表》及本人与家长签字盖印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安全责任告知书》,两份材料纸质版请于2020928日(周一)16:00之前交至新体105。未按规定提交《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预接收工作反馈表》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安全责任告知书》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2. 以上通过考核的预接收人选,将于925日进行体检,请提前禁食禁水以便进行空腹体检项目。

3.在名单公示期内,如有预接收人员放弃录取资格,将从预接收替补人选中顺次替补录取。

公示时间:2020924日—930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838679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研究生支教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

2020924

附件1:研究生支教团预接收工作反馈表.doc

附件2: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安全责任告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