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996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工作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121日——1231

二、考核范围

全校所有登记在册的学生社团

三、考核说明

(一)考核方式:

1.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将会依据各社团上交的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表和社团活动信息表对学生社团材料进行综合评分,评分采取百分比制: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占50%,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占20%,社团活动信息占30%

2.具体评分标准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材料考核细则》(见附件一)《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考核标准》(见附件二)《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评分细则》(见附件三)和《社团活动信息评分细则》(见附件四)。

(二)报送要求:

1.本次社团考核工作,需上交以下材料:

1)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

2)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表(见附件五);

3)社团活动信息表(见附件六)。

2.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生社团将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于线下12517:00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办公室(新体109),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各学生社团将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表和社团活动信息表于线上125日前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社团事务办公室邮箱:zuelslswb@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注: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社团名称——社团类别。

四、注意事项

(一)材料要求:

1.社团上报材料中的成员人数要求为当前在校就读成员人数;

2.社团如有活动照片、活动外宣链接等相关证明材料,请依照精简原则酌情添加附件,需控制在每次活动至多1张照片;

3.为便于整理考核,各社团填写活动信息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

4.社团上交各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扣除本次考核总分5分;逾期未上交材料的社团,本次考核将直接记为30分。

(二)工作要求:

1.本次工作面向全校所有登记在册学生社团,各学生社团须认真配合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的各项工作安排,各挂靠单位须为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支持;

2.本次考核得分将纳入社团年度考核评分,请各社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3.本次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未尽事宜请联系:

严宇飞:177-0277-6577

张宏博:182-5336-7316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01128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工作考核细则.pdf

附件二: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考核标准.pdf

附件三: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评分细则.pdf

附件四:社团活动信息评分细则.pdf

附件五: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docx

附件六:社团活动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