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2021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31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含团总支)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要求,经资格审查、项目初审、综合考评等程序,共遴选出36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2171400-1600

二、地点

文波楼110(理论研究类和实践活动类)和文波楼111(文体竞技类)

三、具体内容

1.根据附件里的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由各参加答辩的学生社团代表(不超过2名)上台进行3分钟的陈述,工作人员在230秒进行时间提醒。

2.4-5个学生社团为一组,共六组;各组整体陈述完毕后,由评审嘉宾对本组内各社团代表进行提问。

3.评审嘉宾针对各项目团队陈述和答辩的表现打分。

四、相关要求

1.请入围答辩的各项目团队根据初审意见,在社团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申报项目质量。申报理论研究类项目须结合学生社团的学科性质,主题契合建党百年,从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发展前景、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完善。申报实践活动类项目须体现时代特色,以培养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目的,从可操作性、预期效果、活动意义等方面进行完善。申报文体竞技类项目须结合社团的性质,彰显大学生朝气风貌,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

2.请参赛团队按照答辩会要求制作PPT,力求精炼、简洁、直观。

3.本次答辩会为本次学生社团立项资助评审工作的重要部分。各项目团队须认真配合学生社管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听取工作人员反馈的评委意见;各挂靠单位须为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支持。

五、其他事项

1.到场时间。参加答辩的学生社团代表须按照学生社管规定时间参加答辩会彩排和现场答辩,不得迟到。

2.着装要求。答辩人员和PPT播放人员均须着装得体。

3.PPT播放。学生社管将制作答辩大会的总PPT,由学生社管工作人员负责管理。各项目团队需在1216日晚十点前提交答辩的子PPT,由各项目团队安排专门同学进行PPT的现场操作,学生社管须予以必要的协助。

4.答辩名单及顺序(见附件)。

具体事宜请联系:吴倩倩 177-2786-7221

                           邹梓芯 156-2309-2065

                           麦彬沛 180-5426-8559

                           秦天乐 173-7500-0404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01215

附件:立项答辩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