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期“文澜小剧场”之“弓弦之舞·新年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演出时间:20211226日(星期日)19:00

演出地点:艺体音乐厅

演出团体:提琴协会弦乐组

演出简介:提琴协会于2012年成立,以“打造温暖的音乐港湾”为理念,为社团成员们创造良好的音乐学习与交流环境。协会吸收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钢琴、手风琴、吉他、打击乐等乐器,同时与校管乐团、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管弦乐乐手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提琴协会每年于校内举办“弓弦之舞”、“悦动心弦”、“一键倾心”等品牌音乐会。正值2022年到来之际,特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会”,和全校师生一同迎接新时代的崭新未来!

演出曲目:《Viva La Vida》《维瓦尔第双小提琴协奏曲》《莫扎特K168第一乐章》《梁祝》等


  

本次“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2112268:00-122618:00

报名方式:微校园——学生事务大厅——团学活动——活动报名

签到时间:2021122619:00

签到方式:微校园——学生事务大厅——团学活动——活动签到


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现场观众仅限校内师生,不超过200人。

2.请观演师生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隔位就座,自觉保持场地的整洁。

3.请观演师生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