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子云飞”团队、“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各入驻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企业(团队):

经查发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入驻企业(团队)“子云飞”于20211216日晚在16号办公室组织成员聚会,期间使用明火进行烹饪引发烟雾报警装置,造成不良影响,违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管理办法》第16条安全管理第五款经营场所和办公室内不准使用明火装置,不准乱接电源和使用电炉、电熨斗、电热器具,严禁吸烟。“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于20211221日在19号办公室饲养宠物,违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管理办法》第18条其他管理(二)入驻企业(团队)不得将任何动物、禽类带入基地。

经校团委(创业学院)研究决定,现给予“子云飞”、“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通报批评,本月月度考核按“不合格”处理。望其他入驻企业(团队)引以为戒,在入驻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管理办法》,如再发生类似情况,将给予通报批评并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校团委(创业学院)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