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预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中心)、各创业团队: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执行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学校教务部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预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创业学院)决定启动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2年度预立项大创创业类项目,具体名单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预立项信息一览表》(附件1)。

二、检查程序

(一)项目组自查(314—325日)。项目组负责人梳理预立项以来项目进展情况,按要求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并整理开展项目的其他佐证材料,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深入社会调研时被调研单位或个人提供的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等。

(二)创业学院组织检查(328—48日)。校团委(创业学院)将开展对2022年预立项大创创业类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检查评审,将项目检查结果按成绩高低排序,并在校团委官网予以公示。

(三)学校正式立项(4—5月)。学校根据校团委(创业学院)的检查结果进行复审,并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通知要求,最终确定2022年大创正式立项项目和资助金额。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

四、材料提交

请各创业项目负责人于3251700前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交至创业学院。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创业学院邮箱ZUEL_EA@163.com(命名方式:大创中期检查报告+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纸质材料报送至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05办公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潘老师:027-88386542

  芳:15056927605

  妍:15231716985

联系邮箱:ZUEL_EA@163.com

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通知群QQ群号:578865306

  

校团委(创业学院)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2022314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预立项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