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半年度考核暨活力评定工作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工作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半年度考核暨活力评定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说明

本次半年度考核暨活力评定工作采取打分制,满分共100分。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将会依据各社团上交的社团活动信息(30分)、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15分)、在社活跃人数比例(30分)、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15分)、社团会议出席情况(5分)和社团有关材料上交情况(5分)对学生社团材料进行综合评分。具体评分标准详见《学生社团半年度考核暨活力评定评分细则》(见附件

活力评定结果分为三类:在所有社团中评分排名前30%的为活力社团,得分大于等于40分但未在所有社团中评分前30%的为活跃社团,得分小于40分的为失活社团。失活社团需根据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所提出整改意见进行整改,整改效果不达要求的将面临注销,请各社团认真对待本次活力评定工作。

二、评定安排

1.上交材料:

1)社团活动信息(见附件);

2)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

3)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表(见附件)。

社团团支部工作手册线下12月5日17:00前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办公室(新体109社团新媒体宣传情况表和社团活动信息表线上12月5日前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社团事务办公室:zuelslswb@163.com,逾期则项记为零分。

2. 组织评审:

社团事务办公室将在收到所有评定材料后,组织对各社团提交内容进行核实,并结合各次会议考勤记录等依照评分细则进行考核打分和分数汇总,确定社团活力评定得分及结果。

3. 结果公示

“活力社团”、“活跃社团”和“失活社团”的名单将于12月下旬在校团委官网及“社彩中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1.本次工作面向全校所有登记在册学生社团如有活动照片、活动外宣链接等相关证明材料,请添加附件;

2.为便于整理考核,各社团填写活动信息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社团名称——社团类别

3.本次考核得分将纳入社团年度考核评分,请各社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未尽事宜请联系:

张宏博:182-5336-7316

潘芷妍:152-7889-6679

附件一 .docx

附件三.docx

附件三.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