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2017年第四期课题结项评审情况与2018年第五期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2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一、2017年第四期课题结项工作

2017年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第四期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课题组提交结项申请和研究报告、专家组评议等评审环节,有11项课题研究成果符合结题要求,验收合格,同意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2018年第五期课题申报工作

2018年度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第五期课题申报工作拟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为学校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供智力支持,同时进一步促进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组织文化建设与理论创新建设,提高广大团学骨干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研究和改革探索紧密结合,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和发展。

(二)推进步骤

1.课题确定

申报者根据《2018年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第五期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2)所列条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掌握资源情况,自行确定课题,也可自拟题目。

2.课题申报

课题申报由课题主持人负责。请各课题组认真填写《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见附件3),并于2018521700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送至校团委办公室(体育中心1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83864090@qq.com。每个课题组(主持人)原则上只允许申报1项课题。

3.课题立项

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将于20185月中旬对申报课题进行立项审核并对立项课题予以公示。

4.课题结项

2019430日前,各课题组需向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提交课题结项报告。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项的课题成果进行初审,评为“合格”以上等次的课题同意结项,并给予2000元调研工作经费;不合格的立项课题,需修改完善并达到“合格”等次后,再给予相应经费。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地址:体育中心105办公室

联系电话:88387068

  


附件:

附件1.2017年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第四期课题结项情况一览表.docx

附件2.2018年度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课题指南.docx

附件3.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doc

  

                                                                       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 

                                                                         2018416日